冲浪

冲浪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庆祝考试结束+诗琴生日

今日阿布风格:叙述篇

考试结束后
当然是狂欢的时间
哈哈
下午到新开的DW去唱歌
五个人足足唱了三个小时
服务不错
音响不错
价钱不错
就是冷气太冷

过后跳过跳过

过后7点多就到
一间叫“婆婆妈妈”的店
去庆祝诗琴的生日
真可爱的店名
难得的是
我们终于十个人到齐了

过后又到PAPAZI去续摊
在那里为我们的寿星婆切“蛋糕”
虽然时间还没到26号

可爱的我们

白痴的他们

恶心的宗明

好认真的许愿阿
不懂你许了什莫愿望?
哈哈
-------------------------------------------------------------------------------------------------------------
黄琴琴
在这里不跟你讲感性的话
不然你又说我恶心
不过还是要说一点
因为这篇是为你打的
时间真的很快
从同班到分班
你也从冷血变热血
对于你的改变
我很开心
刚刚送你到家
你最后一句说的‘谢谢你们啊’
难得你说人话
其实我是很感动拉
哈哈
不说了拉

因为我们九个人想对你说的话

都会在一片我精心制作的CD里
慢慢的看
看之前要准备纸巾阿
因为我做生日影片的首要目的就是‘哭’
不可以让你破坏我美丽的纪录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