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冲浪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毕业旅行

这有魔力毕业旅行结束了
魔力,非常的魔力
这几天
我多了许多的回忆
也有了许多不一样的看法
那么点的遗憾
让我又这么成长了一点点

怕水的我,慢慢克服了
玩了一些水上活动
尤其是burger的这个项目
跟贞死命的抓着
完全不知道手没力
我们也很棒的玩level3
但是最终还是360度的飞进深海里
还有我尽然在玩的时候
大叫我不要再吃burger了
结果隔两天就吃了 ==
也谢谢每一位在海中保护我这个海龙王女儿
谢谢你们

爱喝酒的我,不喝酒了
而我的酒友---何明贞疯了
四夜里,就喝了三夜
最后一天还不省人事
闹出了很多笑话
但,那天晚上我也体会到担心自己爱的人
可以奋不顾身的保护他的感受
贞,你有爱你的朋友我
还有爱你的男人
斌的伤,我的脚车之旅
希望让你有所领悟
好多人都很讶异的问我,为什么不喝了
我总是笑笑
因为答案,只有我自己懂




爱赌博的我,持续赌博
输赢不说
过程是最最最兴奋的
一手牌
自己决定怎么玩
忍耐是必须的
冲动是魔鬼
后果也要承担
有如我们自己的人生

两夜的邦咯岛
在那
七个人早上五点半跑去海边等日出,结果没看到==
(第一次画画比贞美,我喜欢这张)

在那
骑着我爱的脚车
不过好多人因为脚车而受伤

在那
在我一生中
从没想过
到pub是用脚车和摩多
为了载一个人
还要特地花十分钟换个有后座的脚车
所以
有车驾是非常幸福的

在那
我看到有人喝醉发疯
醉的人真的很可爱很好玩

在那
我一度想逃回BP
因为超不好意思的

在那的海边会让人回忆很多很多
让人emo很多很多
而我的眼睛看了很多的星星
也留下了很多很多的。。。与遗憾

一个有着我许多回忆的地方
不知何时可以再次到哪里
但,如果有一天再到那
回忆一定会有如海水一般的涌上来


三商孝
因为时间
因为大家
我们从陌生到感动
我不会忘记你们
我的青春有你们而更精彩
尽管有很多的不舍
但,生活还是要过
未来的路还是要走
真实的人生还是要经历
总不能一直吃喝玩乐
咱们好聚好散
等待下一次聚会


那天,我想我们都心情不好
说的话也很少
但,谢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emo了,振作!



谢谢你
尽管这几天你都不在我身边
但你还是给我很多的关心
虽然没帮到甚忙
不过你每次都借你的耳朵给我
哈哈

蝶,惠
谢谢你们
你们的话我都记得
我会记得你们这几天是多么的保护我
我会记得蝶很贴心的信息坐在他后面的我
我会记得惠帮我檫檫(你可是第一个)


到你了,贞
嗯恩
其实在这里我也不懂要说甚叻
就你懂我懂就好啦
总之就像我昨天发的信息说的
你可不要不相信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笑带过


千言万语也抵不过我爱你们

美好的东西一次就足够了
我会记得这几天的一切
我人生的阅历又增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