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

冲浪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难得的十人



被人强逼的我
只好敷衍的打给你们


只剩这张@@



中学六年
咱们踏踏实实的走过
陪着彼此经历很多很多的日子
上天给了我们一些些考验
见证我们的情感
感谢这些年来
有你们
真好
总是在低落 不如意时
感觉到你们那出其不意的力量
是这么的无法形容

平日不说任何感性的话
庆生方式简单,一人十零吉
吊着一样的手机吊饰
没有很文化的沟通方式
不需要多么高档的地方相聚
我们就如此的简简单单
如此的低调
但愿我们十个人能一起走过十个十年
(我真的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原谅我打倒如此敷衍,对你们我实在无法感性,也可能是下午的缘故,哈哈哈)


根据生日顺序 :)




致:耀(小丑)
虽然你的肢体动作每天都很幼稚
但是你的思想是成熟的
人是稳重的(不是外表)
刻苦耐绕的你
用的是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
小女子佩服 欣赏
数学 打游戏自称很厉害
就没称过自己厉害了
有自信一点
好不好
在这里
我要大声的问你
在你心里四年的女孩是谁?
有空找你谈心咯                                                     
未来的心理学家





致:桂(大姐大)
与心争斗爱哭包之名
一个敢于追求自己所想要
不在乎别人眼光,重朋友的你
我敬佩,放心
我们是你的强而有力的后盾
千万不要半夜三更不睡觉
驾着车游荡(拍MV么)
有着目标 方向 的明亮人生
多么智障的举动
你都能做得出来
是个乐观的小白痴
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玩乐
但还是不比我会享受人生
因为我只会努力的玩乐




致:国(骗小妹妹的万人迷)
一个从矮矮胖胖的小伙子
经过岁月的洗礼
摇身一变成了非常自恋恶心肮脏的高个儿
是个孝顺的乖孩子
不错不错
给你爱的鼓励
哈哈
人生的目标应该是个娶个白白胖胖的女子
哈哈哈
不管任何事
雨后总会有天晴的
我们在你身边替你加油
也希望未来你能克服种种的难关
加油






致:洋(老人)
一头雪白的头发
老态龙钟
时常露出无奈的表情
就是他
我初中的聊天同座+绯闻男友
好久没跟你哈拉了
还记得以前每天被老师骂
我怀念了 :o
最近
被炒鱿鱼而跑回来
因此精神状态严重出现问题
哈哈哈
未来
好好的奋斗
我相信每天路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致:琴(毒舌妇)
由孤僻逐渐蜕变成可蔼可亲
跨越运动界与模特儿界的女子
甚至曾经风靡在我们这一个小团体
有许多的粉丝
他们呢殊不知
在那笑容背后
此人的嘴巴就是毒毒毒!
真的是很毒
但也有脆弱的一面
乖蛤
我傻样
不怕不怕
哈哈哈哈
祝福你能进到你那个@×%¥#!的科系
加油



致:宗(阿呆)
一个呆呆傻傻的大好人
总是很重视我们的聚会
收线的速度是慢到
我无奈
我无言
还记得我生日
你送我一个你亲手做的行李形状的卡片
那卡真的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
看你已经蛮适应大学生活了
恭喜恭喜
还有你放心啦
上去一定找你出来玩的




致:心(三八)
没话对你说
哈哈哈
















致:晋(大哥大)
由胖胖蠢蠢的小男孩
成功变身为一个半壮男
你是一个做事豪爽,不拘小节,情感丰富(我在说谎)
喜欢讲废话的一个人
以后遇到我或者心
请记得打招呼啊
虽然你的演技真的很好
我很佩服
你很期待看到?
你喜欢人家写长长给你
我偏偏不要
怎样?
哈哈哈



致:梅(恋爱女子)
真的是不会你了
有必要这样低调吗
哈哈哈
名副其实顾家的贤妻良母
精通福建话
对你以后的工作有帮助哦
还有我的孩子要去你的幼儿园的
加油
不管未来有什么困境
都要告诉我们
                                                                          千万不要独自面对
                                                                       





1 条评论:

  1. 真好,像家人一样的感情,希望你们可以一起到老=)

    回复删除